close

默默的就這樣過了農曆年,超久沒有上來更新了XD
過年在幹嘛呢?看了很歡樂的SX除夕特別節目XXD
我要講美味賭王的劇情真的很囧
雖然本來就對緯來電影不期不待,但還是很瞎阿~~~~

開始啃之前敗回家的Batman漫畫,只是進度很慢
實在是不懂為啥美漫的對話要全部大寫阿=口=
我有認英文大寫障礙
然後還敗了兩本電影小說回來,只是還沒有拿出來看
原文書的紙質真的讓我很怕看一看 一本變兩倍大

抓了一堆貝爾的電影,看來看去還是最愛蝙蝠俠中的貝爾~
兩片DVD已經快被我看爛了 囧
然後默默的又買了第五片貝爾的電影

很找死的在報告截止日期前48小時才開始寫報告
交了一篇不知所云的期末報告 屋屋 老師不要拒絕我當我的指導教授>""<

開始拿出毛線開始趕工生日禮物
趕了兩天結果收都破皮了 Q__Q  今天又去添購新毛線

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太操小電
小電的螢幕昨天開始大罷工
原本以為是自己壓壞了LCDT_T
今天緊急帶去給人家修
結果咧...一到維修的地方一開就居然是正常的 囧
心中暗喜了一下,想說可以省下5000元
可是一關機就出現問題了=口=
只好認命的換了LCD螢幕
嗚嗚 我的小朋友 我的消費券 揮手跟我說掰掰

老闆人很好,幫我凹了500元
4500換螢幕加一年保固,還偷偷送了我一塊魔布XD
只是LCD不是被壓壞的=口=
老闆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,反正整個換新就好了 T___T
有可能是因為太潮濕Q_Q 下回要把除濕機搬到我房間

未來計畫~打算開一篇講貝爾的每部電影們 哈
還有他最近發生的大事= =
不過不知道會被我拖到啥時才會完成

最後,晚了很多很多天
新年快樂 (還沒15嘛X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