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影像083.jpg 

目前家中有的勾針娃娃大集合
話說放完年假到現在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在跟勾針娃娃奮戰=口=
加上放假前勾了還沒送人的 就是這幾隻啦

右邊第一隻熊熊是期末考附近勾的= =|||
當初只是想把手邊剩的線用完 沒有想到勾出一個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XD
鴨鴨是元老級的 笑 等著鴨子從英國回來送給她當禮物
狗狗也算是很早就勾的 但勾完之後一直不太滿意>"<

貓咪笑笑羊跟兔兔是這次寒假勾的
為了等下禮拜的聚會當三個人的生日禮物而趕工
第一個勾的是兔兔 之前看到粗毛線就心血來潮買來玩
想不到勾起來那麼大一隻阿  囧 而且兩球毛線就勾這隻兔兔就勾完了Orz 
原本還很怕沒有毛線勾手腳 變成斷手斷腳兔兔 這是蒨如的生日禮物

笑笑羊本來是打算明天拿來當我哥的生日禮物的 噗
想說他一直很愛笑笑羊又捨不得下手買很貴的娃娃
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織圖就試試看 可是做的過程被他看到了 沒有驚喜 囧
再加上壽星清單中加上了愛綿羊的孟君 所以就直接拿來當她的禮物囉

最後籃子裡面的貓咪 我只能說貓咪可愛的織圖我真的找了好久都找不到>"<
總算看到一個因為有籃子所以覺得很可愛的貓 XD
結果真的只有籃子可愛而已Orz 問題好像出在我眼睛弄太高了 =口=

愛心們還缺兩個 不過距離下禮拜四還有時間  之後再慢慢補貨 XD

整個寒假都在勾毛線 有沒有那麼賢慧 笑

除了毛線外 原本寒假還有好多清單要做
包括X FILE的兩篇FANFIC 還有之前買的圖文書 再加上原本打算寫兩篇FANFIC
都因為最近爬牆爬很兇而進度嚴重落後 笑

至於爬牆成果咧  首先先看看敗家的樣子
影像084.jpg
左手邊兩本是HUSH上下集 這是我第一批入手的蝙蝠俠漫畫 也是我目前唯一有看完的系列
JIM LEE大師的畫風真的是棒得沒有話說
但HUSH整題而言故事性真的挺弱的 囧 只能當收集到所有Batman反派的一個系列
還有戲分很少的Superman XD

中間那本Gotham by Gaslight 把蝙蝠俠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
目前只看完第一個與開膛手傑克相關的故事 我還挺喜歡的:p
第二個故事昨天才開始啃食 希望今晚可以看完他

另外兩本是貝爾相關 笑 頂尖對決跟黑暗騎士的小說
但可能是因為看過電影了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翻=口=
目前都只看了開頭一點點而已 我比較想先看IWTB的電影小說阿
看了好寫fanfic的說 可是博客來一直都調不到同時訂購的蝙蝠俠小說的貨
所以一直拿不到 哭

另外在博客來還下了兩批的蝙蝠俠漫畫清單
不過不知道啥時才能拿到

是說一直想寫貝爾電影心得的我  怎麼還沒動工阿 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