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我的錢都吃光光了啦 哭 Q_Q
沒事辦啥米國際書展 999元折50元的活動我就衝了兩次
又因為拿到了e-coupon 在過期前想說不用白不用
就這樣~~我的小朋友們揮手裡我而去 >""<

原本還不會密集的失血慘重
第一批的999折50我可是在一月就下訂單的=口=
怎知博客來調貨調了老半天,一月訂的二月訂的都集中在這時候來Orz
搞得現在我好窮阿 翻滾

先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
影像029.jpg 

上排由右到左 分別是Batman: Year One Deluxe Batman: The Long Halloween Batman Dark Victory
下排由右到左 分別是Superman-Batman: Absolute Power Batman: A Death in the Family

前兩本蝙蝠俠的第一年和漫長的萬聖節是蝙蝠俠的經典入門作,也是諾蘭版兩集蝙蝠俠改編的基礎
其實這兩本我已經看過網路上的中譯版了,純粹買回來收藏用
不過完全沒想到漫長的萬聖節居然如此的厚實阿,怪不得價格也特別貴 囧

Batman Dark Victory是 The Long Halloween的續作,聽說精彩度略為遜色
但我買這本的主要原因是這本是小Dick的初登場阿~~~~~
第一代羅賓的身世讓蝙蝠俠看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影子
看到麵包大在網誌裡放上了布魯斯與迪克的畫面交錯後,
讓我毫不猶豫的敗了下去
偷翻了最後一頁,看到Dick說自己的稱號要叫做Robin的那幕,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!!!!
這部才剛開始看了第一回吧,發現字句還挺好懂得,不過這本承續了The Long Halloween的分量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這禮拜看完 (謎 你要交給老師的東西咧!)

Superman-Batman: Absolute Power 喔喔喔~~傳說中的官方同人斜線本 XD
天阿~~我真的覺得這系列把超人跟蝙蝠俠的對照寫的超棒的
兩個人交錯的畫面跟台詞 一方面展現了兩個人的不同個性,另一方面也畫出了對彼此的關心
這集絕對權力又是斜線本中的經典,小超跟少爺兩個在另一個時空被人收養成為兄弟阿~~
這設定多麼的萌~怪不得那麼多的同人文拿這個故事當背景
而且這集中可以看到小超因為蝙蝠俠被殺而抓狂,也可以看到蝙蝠俠因為小超被傷而發怒
喔喔喔喔喔~~~DC官方大好啊!!!!
這集在有中文對照的狀況下,今天一個下午食完
我現在好想翻以前看過的同人文阿 (阿明天要交的論述咧你~)

最後一本的Batman: A Death in the Family則是二代羅賓Jason領便當的故事
會買這本是因為我很想看到少爺失去至親的糾結阿--->整個很變態 XD
不過翻開來之後發現是標準的美漫畫風 囧 是我不愛的那種 >"""<
希望故事能吸引我阿

這五本中我最愛的還是斜線本啦,我喜歡這種畫風跟紙質
下一批訂購名單中還有一本斜線本和已經調貨一個多月的小說 No Man's Land
這應該是我這陣子敗家的最後一批了 囧

目前已有的batman收藏8本
Batman Hush上下
Batman: Gotham by Gaslight
Batman: Year One Deluxe 
Batman: The Long Halloween
Batman Dark Victory
Superman-Batman: Absolute Power 
Batman: A Death in the Family
敗家金額NT$3259 平均一本四百元<---這人真的瘋了

好吧,我整個寒假的生活費都砸在這上面了,反正寒假給爸媽養嘛=口=
等過了3/15博客來萬惡的國際書展結束後,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會踏進那裏了>口<

來個題外話,今天總算是看了傳說中的超人再起了
我覺得布蘭登羅素真的將克拉克的傻勁演得很傳神
然後我真的很不習換克拉克跟路易斯的關係如此的疏離=口=
不過感謝電影的設定讓小超跟少爺在一起更名正言順(誤)
更不習慣的是,到了電影後半段的超人如此的狼狽阿 Orz
雖然有人說超人太威搞得電影不好看,但我心目中的超人本來就應該很威啊!!!
害我邊看電影一邊心中不斷OS 想說少爺你快來解救小超啊!!!
好想看到貝爾版少爺跟羅素版小超兩個人一起出現在電影裡阿~雖然這樣會讓小超看起來更像小朋友 XD
不過這種妄想只能在腦中實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For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